为保证员工健康 香奈儿宣布停产 关闭法国、瑞士和意大利工厂

【香奈儿宣布停产】在全球新冠疫情之下,为遏制病毒传播奢侈品牌在纷纷关闭各大疫情国门店后,为保证员工健康生产工厂也不得不停下脚步。

日前,CHANEL也已宣布停止生产,公司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关闭在法国,瑞士和意大利的工厂。

“CHANEL根据最新政府指示,决定关闭其在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制表业]的全部生产基地,以及高级时装,成衣,高级珠宝和珠宝首饰”,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段时间内,已经不止CHANEL一家奢侈品牌采取停止生产的措施。此前不久, Gucci也已关闭了其位于托斯卡纳和马尔凯地区的工厂,由于意大利仍处于锁定状态,原定于停业于3月20日这一期限可能会延长。

法国奢侈品集团 Hermes也关闭法国42家生产基地,直到3月30日。

在此之前,CHANEL还取消了原定于五月在卡普里岛举行的早春度假时装秀。受疫情影响推迟或取消2021早春度假秀的还有 Gucci,Versace,Max Mara和Hermès等。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