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将恢复营业!提供堂食的有15个城市

3月11日下午,海底捞火锅在微博发布工作简报,宣布明日起部分门店恢复堂食。

简报称,3月12日起,海底捞火锅在15个城市,首批85家门店将恢复营业,提供堂食。

首批恢复门店堂食的城市中包括成都、杭州、佛山、海口、南京、厦门等地,北上广深均不在列。对此,海底捞告诉界面新闻,门店恢复营业要结合当地防疫政策和对复工的部署与要求,以及门店货品、供应链、人员的准备情况,其他城市的堂食正在筹备之中。

此前,界面新闻报道过,堂食业务停摆期间的海底尝试了各种提振业绩的办法,除外送和生鲜团购外,海底捞最近还卖起了加热即食的半成品饭菜。海底捞店员告诉界面新闻,外送和团头海底捞都没有大规模开放,开放区域的界定基于老顾客的需求。其中,海底捞半成品业务仅在北京运行,社区团购安心送首个上线城市为上海。

自1月26日宣布暂停中国内地所有门店至今,海底捞已经挺过了46天。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