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举办2019年第五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时值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丰富中老年群众生活,展示中信品牌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0月12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新乡广场舞协会在万达广场举办了第五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舞动中信·舞动年华”为主题,由广场舞协会邀请20支老年队伍参赛,总人数四百余人,比赛场面壮观,气势磅礴。参赛队伍选曲也用意深刻,《我和我的祖国》《我祝祖国三杯酒》《中国脊梁》《口哨战车》《爱我中华》等主旋律、正能量的爱国歌曲均被选作背景音乐。在舞台上,她们穿着多姿多彩的服装,伴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和轻快的节奏共同舞动舞姿,动作柔美动人,手势灵动整齐,步伐稳健轻盈,队形创意十足,这给台下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气势磅礴的广场舞盛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在活动期间,为广场舞队员及其朋友、家人举办多场金融课堂沙龙活动,教中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银行、宣传金融防诈骗、宣讲我行理财、大额存单、薪金煲天天利等重点产品,获得广场舞客群的交口称赞。

此次广场舞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服务中老年客群、树立中信品牌、扩大中信影响力、建设有爱有温度银行的重要体现,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更温馨的服务。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