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下调2019年营业收入及利润预期

新京报讯(记者魏帅)据法国雷诺集团方面消息,鉴于在土耳其、阿根廷等市场面临艰难处境,且汽车销量出现大范围下滑,雷诺进一步降低了集团2019年营业收入目标和利润预期。

雷诺表示,其今年销售额跌幅预计为3%-4%。由于第三季度的财报会出现动荡,雷诺表示其营业利润率目标定位调整为5%,而此前的目标是6%。

此外,雷诺也正在对其中期目标进行重新评估,而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13亿欧元(约合126亿美元),同比下滑1.6%。

雷诺临时首席执行官 Clotilde Delbos表示,雷诺未能将研发成本支出控制在计划范围之内,集团因此对营业收入预期做出了调整。

据悉,雷诺未来将恢复运行部分停滞的合作项目,还将借助新版Clio微型车在价格上的优势来抵消不断增加的成本。雷诺表示,集团今年营业自由现金流总体来说或许并不太理想,但下半年或许会呈现积极态势。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