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前7月在中国累计销量超40万辆,同比增长16.6%

新京报讯(记者王琳琳)8月13日,宝马集团发布的7月销量数据显示,宝马集团7月在中国的销量为53953辆(含MINI品牌),同比增长15.6%;1-7月在中国的累计销量超过40万辆,达到40.40万辆(含MINI品牌),同比增长16.6%。

 2019年被称为BMW X之年,X家族前7个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六成。从车型表现来看,今年1-7月,全新BMW X3累计销量超过67700辆;全新BMW X5累计销量超过13000辆;BMW X1累计销量接近57000辆;新BMW 5系累计销量超过91000辆。

 此外,宝马集团还表示全新BMW 3系目前仍处于产能爬坡阶段,预计今年晚些会逐渐释放增长潜能。在新能源汽车方面,BMW新能源汽车今年前7个月的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40%。

据悉,今年下半年宝马集团将聚焦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开展新产品攻势。按照规划,BMW X3M和X4M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全新BMW 8系家族等车型也将于下半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