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新剧剧组出车祸两名演员死亡 剧组另有6人受伤

【网飞新剧剧组出车祸两名演员死亡】6月19日,据外媒报道,网飞新剧《天选之子》(The Chosen One)剧组发生一起严重的车祸,导致两名演员Raymundo Gardu?o Cruz(雷蒙多·加杜诺·克鲁兹)和Juan Francisco González Aguilar(胡安·弗朗西斯科·冈萨雷斯·阿吉拉尔)死亡,此外还有剧组六名工作人员受伤。

据悉,车祸事故是发生星期四,在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穆莱赫附近的一条沙漠公路中,剧组乘坐的一辆客车发生撞车并翻倒。媒体还曝光了车祸现场照片,这辆客车已经完全翻倒在地上,车轮朝上,窗户玻璃也破碎很多,地上有车内的座椅掉出来,还有不少血迹,甚至有一侧车门都摔出很远。

《天选之子》是根据马克·米勒和彼得·格罗斯的系列漫画改编,讲述一名12岁男孩发现自己是上帝的圣子,注定要拯救人类。雷蒙多是该剧的导演兼演员,他还是ICBC儿童戏剧周和Teatro公司的创始人。

加利福尼亚州文化部发布讣告,对雷蒙多和胡安车祸去世表示哀悼之情,并晒出两张照片,写道:我们对表演和文化艺术的演员和推动者 Raymundo Cruz Gardu?o和 Juan Francisco Aguilar无法弥补的损失深表遗憾。我们向家人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哀悼,安息吧。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哀悼,“听到他们的死讯,我们感到心碎。我们向他们悲痛的家人表示哀悼”、“向他们的家人致敬……令人心碎的报道”、“很遗憾听到这样的悲剧,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目前,网飞公司还没有对这起车祸事件发布任何评论和回应。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