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涉传销被查仍未停止捞金 张庭更是频繁现身代理微信群

【张庭涉传销被查仍未停止捞金照常带货!】因涉传销被立案调查后,张庭、林瑞阳夫妇经营的TST庭秘密仍未停止运作。网友发现在抖音仍能看到张庭的宣传。

6月13日,TST庭秘密通过“巨擘亿网”微信视频号开启了公司的八周年直播活动,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主播并未上架任何销售链接,但所有的内容又都围绕TST旗下各款产品展开,张庭本人出镜介绍产品。

网友发现在抖音上,TST品牌直播日常仍在进行,每天有直播。张庭也在代理群中为相关产品做宣传。似乎未收到调查影响,仍在捞金。

2021年,TST的销售方式被定性为传销。TST庭秘密品牌运营主体为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达尔威”),当年7月份,上海达尔威名下全资子公司持有的、估值17亿的96套房产,被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封。截至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