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导演杨阳说:找刘亦菲找对了

【梦华录导演说刘亦菲找对了】《梦华录》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好久没出现在电视剧屏幕的刘亦菲因为人设和造型频频出圈,但最新的几集《梦华录》却陷入了人设崩塌的“困境”,观众纷纷表示被男女主“双洁”的设定感到恶心,并有网友直接去刘亦菲和陈晓的微博下面开骂。日前,《梦华录》导演亲自下场声援刘亦菲,称“找刘亦菲找对了”。

《梦华录》热播,不仅让时隔16年再度回归荧屏的刘亦菲频上热搜,也让4年未拍古装剧的陈晓重新闯进了大众的视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陈晓坦承和刘亦菲搭档有点紧张。对于外界关于他演古装剧较多的担心,他透露,刘亦菲曾告诉他最重要的是角色,而不是类型。而这点,他也特别认同。

陈晓说自己到现在还没看过完整的《梦华录》,也是跟着追。看第一集的时候,他还开弹幕,后来觉得影响自己看剧,就关掉了。

陈晓接演的古装剧比较多:《宫锁珠帘》《赏金猎人》《陆贞传奇》《神雕侠侣》《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对此,陈晓说拍戏本身就是因爱好而生的。

拍《梦华录》时,刘亦菲曾告诉他“最重要的是角色,而不是类型”。他觉得刘亦菲说得挺对的,因此对还接不接古装戏的担心也就释然了。

《梦华录》热播后,很多网友称呼陈晓为“顾老六”,对此,陈晓表示坦然接受,同时他也觉得,“顾老六”有点像龙虾店的名字。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