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恋综里最受欢迎的七大CP组 他们现在还甜吗?

【盘点那些恋综里你磕的cp】近期的一档优酷推出的新恋综《一起探恋爱》,一直霸榜综艺第一,为什么最近恋综这么受欢迎呢?这些年的恋综也是真不少,你还记得你瞌过的那些恋综CP吗?今天咱们盘点下,那些恋综里最受欢迎的七大CP组。

image.png

一、《半熟恋人》巴啦啦能量CP”

这档综艺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轻熟龄恋爱观察真人秀,以轻熟龄群体为观察对象,聚焦他们的两性成长、婚恋观念等高热度现实话题。

30+的恋爱太好嗑,不愧是恋爱中的天花板级别,在《半熟恋人》中成功牵手的“巴啦啦能量CP”成为了新一代的“恋综天花板”,其中,嘉宾王能能的社交平台粉丝量从开播前的10万涨到90多万,其流量甚至超过某些演员。

image.png

二、《再见爱人》章鱼cp

去年追的这档综艺,节目邀请了三对已离婚和准备离婚的“前伴侣”,一起旅行18天(真是想想就刺激),然后重新决定是否分开,堪称一部完美的“中年虐恋偶像剧”。三对恋人,各有各的魅力,各有各的困扰,尤其是章鱼cp,明明不是热恋,却偏偏比热恋的爱情故事更让人上头。

image.png

三、《机智的恋爱》“棕榈树cp”

这是一档当代青年恋爱社交图鉴综艺,通过真实记录11位素人嘉宾15天里的相处展现z世代青年男女最真实的社交模式和爱情观,来自天南地北的嘉宾在15天内彼此互相吸引,但又有各不相同的顾虑,在真心与任务的碰撞之下通过切中真实恋爱的社会议题与观众产生情感共鸣,直击z世代人群的恋爱痛点,嘉宾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倾心,在最真实的记录下感受到当代青年男女们的恋爱常态,“棕榈树cp”你磕了吗?

image.png

四、《心动2》的“奇闻cp”

让女方杨凯雯和男方赵琦君的单条商务报价分别达到13万和9万,两个如何“合体”,商务价格更是翻倍飙升。

image.png

五、《喜欢你我也是》名笑CP

《喜欢你我也是》目前已经推出第三季了,而第二季的名笑CP宋明申和熊笑宇,无疑是令人津津乐道的一对模范情侣。

image.png

六、《心动的信号4》方陈式CP

陈思铭和方彬涵同样深受观众喜爱,全网无一差评,他们从节目一开始就被锁定,从此便开启了一路撒糖模式,回到生活中,两人也是事业爱情两不误,成为恋综史上的一段佳话。

七、《机智的恋爱》“金口宇言cp”

我真的太爱年上大姐姐和年下小弟弟嗑死了,紫怡真的是所有女生里的一股清流,小崔的颜我也是很喜欢的,一对一三分钟心跳房笑死我了小崔面对别人和面对紫怡简直两个人,说话结结巴巴还老喜欢摸头发哈哈哈节目里的这几期的互动简直甜爆了,后续暂时还不知道,因为节目还在更新哈哈不过要吐槽一下爱奇艺的剪辑他两的画面有点太少了真的夹缝里找,其实我有点挺害怕的因为网传说汪律和紫怡在一起?有点后遗症毕竟马卡巴卡be了但是暂时看节目没他两很多的互动嘿嘿还是继续嗑我的金口宇言吧。

日前,鹅厂在《灿烂的前行》播出之际,又迅速地推出一档全新的恋爱综艺,该档恋综名叫《爱情这件小事》,它招募的都是其他恋综节目里双向奔赴的嘉宾,并且号称是恋综史上首档恋综CP团综,目前已经官宣了嘉宾阵容。

image.png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