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晒健身房合照官宣新恋情 女方为韩国模特

【纪凌尘官宣新恋情】近日,纪凌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官宣了新恋情,晒出了一张两人一同健身的照片并配文道:“对,我女朋友。”

照片中的女朋友身穿白色T恤,扎着丸子头,亮出自己的肱二头肌,虽然小姐姐长相非常清纯但是身材可是非常不错,一看就没少锻炼,估计两人平时经常相约健身。

有网友扒出,该女友名叫YUNI云希,是一位韩国职业模特儿。结合纪凌尘也是男模特出身,两人有所关联也就不难理解了。

前几日,有媒体曝出纪凌尘深夜与一个女生骑电动车回家,两人一路有说有笑,举动也非常亲密,被指恋情曝光。许多网友也猜测正是因此纪凌尘才发消息官宣恋爱。

纪凌尘最开始出现在大众视野是因为和阚清子的恋情。两人公开后一度非常甜蜜,经常上综艺秀恩爱。然而,阚清子曾经在节目中多次表达自己想要被求婚,刘涛和阚清子身边工作人员都帮忙说话,但纪凌尘还是无动于衷,最终两人走向了分手的结局。纪凌尘官宣分手的那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也被不少网友当做黑历史名言。

三年过去了,阚清子的事业稳步提升,纪凌尘也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如今他找到新欢,和阚清子已经再无可能。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