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83岁母亲遭野猪袭击致半身瘫痪 李玟姐姐受访证实

【李玟母亲遭野猪袭击致半身瘫痪】据媒体13日报道,李玟母亲近日不幸遭到野猪袭击,导致多处骨折、右半身瘫痪,状况让人担忧。

李玟妹妹李思林13日受访证实,母亲在住宅附近散步时,遭遇野猪袭击,香港市区经常有野猪出没,此前也发生过袭击事件,李妈妈被野猪攻击后跌倒,之后被送上救护车,检查后发现一边的手肘和骨盆被撞碎,必须立刻接受手术。

据了解,李妈妈身体仍然十分疼痛,整天只能躺在床上休息,李思林非常心痛地说:“妈咪现在不能平躺,只能侧睡,伤口痛,一星期以来瘦了好多。”

她们目前已经联络相关单位,正视野猪袭击路人的问题。

李玟暂时还没有受访回应,她和母亲的感情非常好,婚后和老公留在香港生活,估计也是考虑母亲年事已高,需要家人照顾。

今年七月,李玟曾发文为母亲庆祝83岁生日,分享了姐妹三人与妈妈的合照。

照片中,83岁的李妈妈头发乌黑面目慈祥,是一位优雅且打扮时髦的老太太。她的居住条件也不错,是一套高档的宽敞豪宅,想来老人生活质量还是非常高的。

不过,李玟表示当前的一切来之不易,母亲养大三个女儿不容易,小时候因为怕女儿吃不饱,李妈妈都是先让孩子吃,自己则吃孩子剩下的。

李玟明白母亲的不易,曾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妈妈过上好日子,可以每天开心,她也会全力照顾母亲。

李妈妈每年生日,她们三姐妹总会凑在一起,陪妈妈过生日、旅行。

这样一位令人尊敬的母亲,却突遇横祸让人担忧,希望老太太也渡过难关,健康恢复。

李玟和年长16岁的丈夫及一对继女生活在一起,早前有传婚变但李玟很快就与丈夫合体辟谣,当下有他们在身边照顾老太太,相信吉人自有天相。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