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成网飞开播观看量最高剧集 揭秘《鱿鱼游戏》暗藏细节和伏笔

【鱿鱼游戏成网飞开播观看量最高剧集,鱿鱼游戏暗藏细节和伏笔】10月13日,Netflix(奈飞)宣布《鱿鱼游戏》成为其史上开播观看量最高的剧集。该剧9月17日上线以来,不到4周的全球观看量(家户数)为1.11亿,超过了此前《布里奇顿》开播4周8200万的纪录。《鱿鱼游戏》也成为了第一部开播观看量破亿的Netflix剧集。据悉,Netflix的统计方法是:多少人在剧集上线28天内观看了至少2分钟。

《鱿鱼游戏》细节和伏笔

1.老头喜欢的游戏

弹珠游戏环节无意中说出:“这个游戏是那些老头们小的时候喜欢玩的游戏”

2.卡片颜色

第一集成奇勋在地铁遇见神秘男子时,男子手中拿着两种颜色的纸牌,一种是红色,一种是蓝色。这里的红色和蓝色对应了不同身份,红色代表游戏的工作人员,蓝色代表游戏的参赛者,而成奇勋选择了蓝色,暗示他接下来会成为游戏的参与者,穿上蓝色衣服参加比赛。

3.六个关卡的内容

456位参赛者醒来的宿舍的墙上,画着接下来六个关卡的游戏内容,依次是一二三木头人、椪糖、拔河、打弹珠、玻璃桥、鱿鱼游戏。只不过一开始被床铺遮挡了,后面随着淘汰人数越来越多,被拆掉的床架也越来越多,墙面上的完整的图案才露了出来。

4.六个VIP才是玩游戏的人

观看这场游戏的有六个VIP,牛、狮、豹、熊、鹰、鹿,分别代表着不同国家的人。牛暗喻英国,狮暗喻美国,豹暗喻澳大利亚,熊暗喻加拿大,鹰暗喻新西兰,鹿暗喻韩国。其他五国是旁观人,韩国是是主办人,他们才是真正玩游戏的人,456个在游戏场中厮杀的人,就像赛马场上的马、就像斗鸡场上的鸡,是被VIP操纵的人。

5.001号老头的特殊身份

在之前的海报中,所有人都面无表情,只有“001”老伯吴一男露出欢乐的笑容,暗示了他的特殊身份。001号是游戏中的最大BOSS,上一个从游戏中幸存的人,所以他熟知游戏的所有规则,一路护送成奇勋走到最后。吴一男本来不在参赛名单中,档案室里的名单是从002号开始的,所以他不受游戏规则的限制,可以多次逃脱惩罚,淘汰后也没有死亡。

6.红色头发

成奇勋赢得456亿韩元的奖励后,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红色,代表着彻底和过去再见,人生开始有了希望。红色也和血腥是同一种颜色,暗示成奇勋在下一季会黑化,成为屠戮的人,或者是成为穿着红色衣服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