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里“抠门”的明星和“大手笔”明星都有谁?一起见证极限反差!

【盘点娱乐圈公认“抠门”的明星】众所周知,明星的收入都很高,尤其是一些大咖位的明星更是收入羡煞旁人,但是他们也是人,也有各自的花钱喜好,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里的有哪些“抠门”的明星和“大手笔”明星吧。

“抠门”的明星:

image.png

一、谢娜

娱乐圈有句话,叫做“不要和吴京喝酒,不要和谢娜吃饭,不要和杨幂聊骚”,这个是有典故的,其中“不要和谢娜吃饭”是她的挚友何炅老师说的,意思就是谢娜为人太抠门,每次出去吃饭快到结账买单的时候,谢娜不是上厕所,就是出去打电话,要不就是玩失踪,反正就是看不见人,更看不见她拿出钱包付钱。一个人抠门到如此,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这不,连魏大勋这样抠门的男星,每次见到谢娜都要称呼一声师傅,看来,谢娜抠门的功夫那可不是浪得虚名。

image.png

二、杨迪

为了免费剪头发,他不惜来回骑一个小时共享单车,嘴上说着我就是图着这份好手艺,可是谁不知道你是为了他不收你钱呢?唉,这点小心思也是让人醉了呀,你一个知名主持人,还为了免费剪头发而来回奔波,只能说明你是真闲,要不哪个明星不是有专门的化妆师,美容师,理发师啥的一大堆呢?

image.png

三、魏大勋

魏大勋和谢娜是师徒关系,因为抠结成的师徒关系,谢娜和魏大勋在娱乐圈都有着很抠的人设,可以说魏大勋是青出于蓝胜于蓝,魏大勋将抠发挥到了极致。谢娜作为他的师傅都要发微博让广大网友催魏大勋还钱;和王源这样的小朋友吃饭要王源买单;而且转发王思聪的抽奖,拉低粉丝的中奖率真的好吗?送朋友礼物lv的包装袋里放一只粉丝送的玩具熊。关于魏大勋抠的事迹很多,大家可以自行搜索哦。

image.png

四、包文婧

大家也知道包文婧自从结婚生小孩之后就一直是家庭主妇的身份,所以常常表现出家庭主妇勤俭持家的能力,比如之前跟司机讨价还价,但这次包文婧自曝自己抠门的一面:跟我十四年的女朋友吃饭,她都没有吃过我一顿饭”!我的天啦,章子怡很好奇“那你以后会请我们吃饭吗”?包文婧想了想非常肯定的回答“应该不会”!

“大手笔”明星:

娱乐圈有不少出手豪气的明星老板,对待自己的员工一向出手大方,真心拿员工当做自己的朋友,今天雪饼就带大家来盘点几位对待员工超级好的明星老板吧。

image.png

一、黄晓明

说起娱乐圈里的中国好老板就必须要提到黄晓明了,简直就是老板界的哆啦A梦。前几天过中秋的时候,黄晓明工作室就在微博晒出了黄晓明请留在北京没有回家过节的员工吃大餐的照片。曾为员工每人发放一部刚上市的苹果手机,听说黄晓明为一位员工庆祝生日,直接送上了一辆环保电动汽车作为生日礼物。

据说黄晓明的每个员工都会在生日那天收到老板的神秘大礼,就连员工的父母过生日,他也会送上生日惊喜,每逢母亲节父亲节黄晓明也不忘给员工的父母送上自己的祝福。

image.png

二、赵丽颖

记得去年就有报道说赵丽颖为员工大方送上苹果手机作为福利,还为员工送上五位数的中秋红包,看来这位年轻的明星老板也是出手阔绰呀。此前也有媒体发文称,赵丽颖在片场总是会为工作人员点好多外卖,并晒出了超长的外卖单据,生怕自己的员工不够吃。有这样的一个吃货老板果当然会口福不浅啦。慕了慕了!

image.png

三、范冰冰

范冰冰也是对自家员工出手大方的一个典范了,据说范冰冰的某个造型师出嫁,范冰冰亲自包了30桌的酒席,还为造型师送上了大额的礼金和自己精心挑选的首饰,并像个姐姐一般再三嘱咐新郎一定要对新娘好。

据爆料,范冰冰有一个助理要在北京结婚买房,但是钱没有凑够,壕气的范爷二话不说就为她付了首付,还说今后工作室的所有姑娘婚礼她全包了,这样贴心的老板谁能不想要呢。

image.png

四、徐静蕾

提及徐静蕾,她一直给人一种洒脱自由的感觉,神隐的她好像一直游离在娱乐圈的边缘,这样的一个人当了老板也是不走寻常路。在某次采访中,向来肆意随性的徐静蕾大方袒露,自己从不靠频繁曝光维持知名度,甚至在自己度假时期,让全公司员工带薪休假长达两年时间。带薪休假啊!两年啊!这样的老板真的太贴心了吧。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