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约表哥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

【陈梦约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7月29日晚,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陈梦以4比2战胜队友孙颖莎获得冠军。随后,演员黄晓明兴奋地告诉记者:“太开心了,我们家多了一个奥运冠军,我是陈梦的表哥!”7月29日晚,陈梦夺冠后接受采访,回应黄晓明准备接风菜一事称:回青岛,聚一聚!

此前“表哥”黄晓明就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特意发文,要为表妹陈梦特意准备接风菜,不少网友也调侃道:

“记得准备香蕉!!!”

“恭喜表哥,多准备点香蕉!”

而对于网友调侃“蹭热度”一说,黄晓明也是幽默回应:终究是我高攀了。

相关阅读陈梦夺金表哥黄晓明秒送祝贺Angelababy也没有缺席

陈梦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东京奥运第15枚金牌,表哥黄晓明第一时间发文祝贺,对于网友的"蹭热度"的回复,黄晓明回复:终究是我高攀了。

而此前中国乒乓球队女乒、男乒和国羽混双锁定冠亚军时,Angelababy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并配文:“你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网友:中国队YYDS

延伸阅读:黄晓明开始蹭热度: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

东京奥运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争夺,国乒两位选手之间的内战,陈梦迎战孙颖莎。双方激战六局,陈梦总比分4-2击败孙颖莎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15枚金牌,孙颖莎屈居亚军。比赛结束后,黄晓明火速发微博:“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

不仅如此,黄晓明还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称“终究是我高攀了”、“陈梦表哥在此”。

原标题:陈梦约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表哥接风菜香蕉都备好了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