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确定出演《流浪地球2》 期待!

【刘德华确定出演流浪地球2】6月18日是刘德华的影迷会33周年,刘德华在晚上专门开了直播间和粉丝聊天。而在直播中,刘德华也公开了自己的工作计划,直截了当地表示:从来都没有综艺计划。

刘德华这个有关综艺的辟谣很显然是意有所指的。最近这段时间,网上有关他会参加综艺的消息很多,而传得最多的一个便是《哥哥的滚烫人生》,这个节目是浪姐的男版,有消息表示刘德华将作为发起人来参与这个节目,并且是已经确定。刘德华已经很久没有参加综艺了,如果消息为真,那么真的是实打实的流量大爆炸。

而刘德华作为发起人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兴趣,包括粉丝在内也都十分期待。但是很可惜,刘德华在昨天的直播直接否认了综艺计划,正式辟谣。而据网上的消息,这个综艺的发起人应该是刘涛。

但是在直播中,刘德华又透露出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他确定会参与《流浪地球2》。早前在《流浪地球2》的定档发布会上,刘德华就到场支持了,但是当时好多人都说刘德华出席可能是因为宁浩的关系,并不一定是要参与演出。

后来在采访中,刘德华也透露过,制片人曾经询问自己能否参加《流浪地球》的续集演出,刘德华的回答是“可以”。但是依然并不能确定计划是否能实施,就连制片人也只敢说:刘德华有可能考虑我们的项目。

而昨天刘德华则直接将谜底揭开,表示会参演《流浪地球2》,虽然角色未知,但是这样的一个消息已经足够令影迷开心了。能在大屏幕上看到吴京和刘德华的演出,真的是太幸运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流浪地球2》的上映吧!

除此之外,刘德华在直播中也透露明年会带来《拆弹专家3》,和宁浩合作的《全民明星》项目也在进一步的商谈当中。这一系列的动作还真的是让人期待满满啊!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