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公司 新增廖柔雯

【成龙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中泰龙威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接连发生工商变更,陈港生(成龙)退出,新增廖柔雯。


两家公司均成立于2007年2月,法定代表人林凤娇,且由林凤娇全资持股。

据了解,成龙妻子林凤娇是同年第16届金马奖上,以《小城故事》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林凤娇与秦汉、秦祥林、林青霞合称为“二秦二林”。她与成龙相识于1981年1月,两人于1982年在美国洛杉矶极其秘密地结婚,并育有一子房祖名。1982年,她退出了影坛。她退居银幕后,专心相夫教子。由于成龙经常与其他女艺人传出绯闻,更令香港女演员吴绮莉怀孕,并于1999年11月19日诞下私生女吴卓林,林凤娇也因此被视为受尽委屈。

成龙3年前推出自传,诚实揭露过往感情与私生活,他坦言当年以为林凤娇是为了钱财跟自己交往,还刻意将财产移往国外户头,直到发生偷腥事件才惊觉自己实在太坏,战战兢兢打给林凤娇报备此事时,林凤娇不仅没生气,还温柔表示:“你不需要解释,你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让人家伤害到我们,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我和儿子,我们可以马上站出来”,让成龙痛定思痛,“一回家我就将财产全给林凤娇打理。”

林凤娇过66岁生日时,成龙为了感谢林凤娇多年来的付出,原本不浪漫的他作风大改,七夕前特地向天王周杰伦邀歌,制作专属歌曲《谢谢一辈子》献给爱妻。最近微博上热传一段林凤娇探班成龙拍片的影片,可见林凤娇打扮青春、戴着墨镜,成龙伸出右手当林凤娇拐杖,两人相依缓缓下楼梯,网友回应:“能做大哥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包容、成龙对老婆真的很温柔、既然那么幸福,当初何必招惹吴绮莉、成龙大哥是变成宠妻狂魔了吗?这狗粮吃的猝不及防啊。”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