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停止一切平面拍摄 正式发文怒怼粉丝

【黄子韬停止一切平面拍摄】日前男星黄子韬出席616晚会,并且献唱《越界》和《失眠》,身穿黄色西装外套的他,状态颇佳帅气如初。

工作室晒出造型图,却遭到不少粉丝的吐槽,称黄子韬妆发不行,造型拉跨,工作室没有用心工作应该负全责。

工作室底下的评论区,都是粉丝清一色不满的留言。

黄子韬粉丝和黄子韬工作室向来不和,这次又出现大规模吐槽,引起黄子韬本人不悦,嫌弃粉丝管太多,3次发文怒怼。

第一次发文怼粉丝语气尚且比较温和,称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决定,言下之意就是不要责怪工作室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并且让粉丝过好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对自己付出,大家开心就好。

看到粉丝依旧没有消停,黄子韬直接宣布取消一切活动前各种拍图摆拍发图的仪式,还表示杂志也不爱拍,一并停了。黄子韬在评论区吐槽,自己是真心不爱拍照片。

没过多久,黄子韬第三次发文,语气极其严肃,直指粉丝,字里行间表达出对粉丝的不满。并且称自己从来有听过粉丝的意见,没有人能左右自己。还责问粉丝有意见为什么要骂他的员工,让粉丝去喜欢天天拍照的人,这一招在自己这里不管用。言下之意,就是有意见的粉丝可以走了,自己不欢迎他们。

最后黄子韬还表示,有打字提意见骂人的时间,不如给家人打个电话,好好上课,好好工作。三次怼粉丝,让粉丝集体逆反。

在黄子韬前排评论中,都是粉丝表达自己的不满,称真心被糟蹋。还有人提出建议,直接解散后援会和工作室。

对黄子韬的行为,不少粉丝已经准备脱粉跑路,甚至质疑他“不把粉丝当人看”。粉丝管太多固然有错,但一心一意为了自家偶像着想,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现在被黄子韬全盘否认,实在寒心。

其实粉丝和明星工作室的矛盾一直存在,在娱乐圈十分普遍,大部分明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像黄子韬这样不惜得罪粉丝直接吐槽的人并不多。

现在很多流量明星都是走粉圈经济,黄子韬敢于怼粉丝,看来已经不在乎这些了,所以各位粉丝朋友们,没必要过多相劝,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离开,让双方都体面一点。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