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迹艺人跑到台湾碰瓷刘德华 岛民:这人是谁?

跑到台湾的煽暴香港艺人杜汶泽又刷存在感,这次蹭起刘德华的热度了。台湾中时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消息,杜汶泽看到有媒体报他跟刘德华因投资电影的事情反目成仇的消息后,跳出来自曝他跟刘德华反目的“真正原因”。杜汶泽声称是因为刘德华近年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建造人工岛、“跟香港人对着干”,他才跟刘德华“势不两立”。对此,有岛内网友怒呛杜汶泽:“这人是谁?没片拍,蹭知名度?”“这谁?以为整天博版面叫嚣就比较厉害?”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报道,杜汶泽当年因为拍摄电影《无间道》与刘德华相识,有传他当时因没什么名气,收入又不多,刘德华不仅好心把豪宅借给他住,甚至还在杜汶泽结婚时,有情有义当他的伴郎,后来更传出杜汶泽想请刘德华投资电影《伊莎贝拉》续集不成,两人因此翻脸,刘德华更在一气之下,收回借杜汶泽住的豪宅,兄弟从此不往来。

刘德华(左)、杜汶泽(资料图)

报道称,杜汶泽16日在脸书“火大”自曝与刘德华的恩怨过往。杜汶泽否认曾借住刘德华豪宅一事,声称也没有要求刘德华投资:“那时我老板是林建岳,这姓刘的比他更有钱吗?”

至于和刘德华被传结仇,杜汶泽声称他以前并没有跟刘德华反目,直到2018年刘德华公开表态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填海建造人工岛,“跟香港人对着干,我才和这个人势不两立”。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此前消息,去年年底来台筹备节目、在台湾生活已半年的杜汶泽已在去年底申请到台湾的“就业金卡”。

对于杜汶泽这次跳出来曝他与刘德华反目的“真正原因”,不少岛内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有网友问杜汶泽:“这人是谁?没片拍,蹭知名度?”“这谁?以为整天博版面叫嚣就比较厉害?”“小咖家伙自抬身价,好意思蹭大咖的光环,粗俗。”“在香港混不下去了来台湾还这么嚣张……他算老几?”↓

有网友说,人家根本忘记你是谁,(杜汶泽)少在那边脸上贴金,你讨厌谁是你的事情!没有人需要配合你的理念!↓

有网友问:“怎么办,我无条件支持华仔。”↓

还有网友说,这个姓杜的疯子跟每一个曾经是朋友的都翻脸成仇,他人品低劣是华人都知道!↓

有网友想起了在台湾主持节目被叫停后悄然回港的“港独”艺人黄秋生。黄秋生曾在香港“修例风波”期间支持暴徒、抹黑港警,声称要移居台湾,去年申请台湾“就业金卡”已核准。然而,他近日在脸书发布在港的隔离照,证实已回到香港。有网友担心杜汶泽想学黄秋生来台湾捞完钱再踹台湾一脚。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