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定档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年2月定档的电视剧有哪些?以播出日期排列如下:

2月4日:《斗罗大陆》,古装玄幻剧,40集,腾讯视频。

主演:肖战、吴宣仪、辰亦儒、邱心志、钟镇涛、朱珠、高泰宇等人。

2月4日:《我的时代,你的时代》,都市励志剧,38集,江苏卫视、爱奇艺同步播出。

主演:胡一天、李一桐、李明德、许乐骁、王安宇、庞瀚辰等人,杨紫、李现客串。

剧情简介:本剧根据墨宝非宝所著《密室困游鱼》而改编,讲述了十年前,艾情是吴白的女神,也是吴白进入机器人竞技行业的启蒙人,十年后,吴白成为了站在巅峰的职业选手,终于拥有了站在艾情身边的资格,两个人相互吸引相互扶持,一起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故事。

2月6日:《扑通扑通喜欢你》,青春校园偶像甜宠剧,爱奇艺视频独播。

主演:罗正、季美含、陈鹤一、文渊、常华森、李莎旻子等人。

剧情简介:本剧讲述了冷面校草顾言洛与鬼马少女叶未眠、自恋海王慕泽与飒爽御姐路遥这两对有情人及酷拽学长左司辰、呆萌学霸言九月,在校园里寻梦追爱的故事。

2月8日:《我的宠物少将军》,古装玄幻剧,搜狐视频独播。

主演: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等人。

剧情简介:本剧讲述了宠物店老板娘苏小荷,无意中捡到了一颗“蓝魂珠”,并阴差阳错地与DW星系的喵星王子缔结了“主仆契约”,由此开始一段跨越星系、跨越种族的甜蜜爱情的故事。

剧情简介:本剧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而改编,讲述了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六岁时觉醒武魂,并送入诺丁学院修炼,与孤儿小舞、戴沐白、奥斯卡等天才少年组成了史莱克七怪,一起守护亲人、振兴宗门,唐三最终成为至勇至强海神与修罗神双神的故事。

2月14日:《长歌行》

《长歌行》是由华策影视出品,朱锐斌执导,迪丽热巴、吴磊领衔主演,刘宇宁、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历史传奇,该剧改编自夏达的同名漫画,唐武德九年,内廷生变,原太子之女李长歌(迪丽热巴饰)侥幸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长歌偶遇化名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吴磊饰),两人不打不相识,渐生英雄相惜之感。

2月14日:《赘婿》

电视剧《赘婿》定于2021年2月14日(大年初三)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日到周二每晚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赘婿》这部剧的口碑字开播以来都保持得很好,郭麒麟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很不错,相信大家看了这部剧一定会很喜欢郭麒麟的,不是科班出身的他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近日娱乐圈不久就迎来了自己首部主演的电视剧,可见实力是被大家认可的。《赘婿》播出之后,郭麒麟也得到大家的赞美。

女主宋轶也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宋轶非常适合饰演这种机智的,有头脑的角色。在《庆余年》里的角色好评不断,这次的角色也得到了很不错的评价。无论是古装造型,还是角色的举止行为等都很温柔也有气质。剧中郭麒麟和宋轶这一对是先婚后爱,目前播出的剧情两人的感情先甜蜜十足,观众更是直呼看的不过瘾。

2月23日:《暴风眼》

电视剧《暴风眼》将于2021年02月23日起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上映播出。

《暴风眼》是一部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梁振华监制,杨幂、张彬彬等主演的电视剧。该片讲述了国安侦察员安静(杨幂饰)和马尚(张彬彬饰)相互配合,身在侦察第一线的安静,和在后方与敌对势力隐秘周旋的马尚,二人在案件侦破的过程中双线协作,合力捍卫国家利益的故事。

2月26日:《锦心似玉》

2月23日,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锦心似玉》宣布定档。该剧将于2月26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周五至周三连续六天,每日20点更新2集;3月1日起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

《锦心似玉》由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何泓姗、唐晓天、吴冕、方晓莉主演,颖儿、刘芸、李晟特别主演。该剧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故事背景设定在明朝中期,讲述了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钟汉良饰)和庶女十一娘(谭松韵饰)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的励志爱情故事。

图片来源:片方供图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