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任泉晒旧照为母校庆生 上海戏剧学院明星名单(完整版)

【李冰冰任泉晒旧照为母校庆生】2020年12月1日是上海戏剧学院75周年生日,许多优秀毕业生发表动态为母校庆生,贡献了一大批老照片。

陆毅晒出与鲍蕾的青涩旧照,并附文:75岁,生日快乐,我的母校!

照片很有年头,拍摄于1996年到1999年之间。陆毅的帅气多年未变,看起来男友力十足,而鲍蕾则是青丝如瀑,清纯可爱若邻家少女,谁看了不道一声“般配”。

两人在上戏是同班同学,颜值般配加上互有好感,大一下学期的小品考试中互相选择对方演情侣,随着好感升级,在大二确定关系,最终走到一起。

晒照后网友惊觉原来“侯亮平”和“安宁公主”这么早就认识了。二人恋情低调,平时也很少谈及相关内容,所以公众对此基本上一片空白。

两人的毕业照,一个清秀,一个俊朗。毕业后,两人有各自的事业,理智地将婚姻拖到2006年6月才结婚,之后收获了两个女儿。

真的要好好感谢让二人走在一起的母校,鲍蕾和陆毅相恋20多年,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大家将注意力集中在贝儿和小叶子身上,两个丫头长势喜人。

同时发表动态的还有李冰冰,她晒出旧照并附文:母校生日快乐!身为上戏人,与有荣焉!


李冰冰的年纪比陆毅要大,但是拍出的照片却是彩色的!照片中的她长发如瀑,脸上满是胶原蛋白,侧颜相当精致。冰冰身穿紫色上衣和白底蓝花牛仔裤,双手抱胸很是高冷,与现在没有太大区别。只有旁边的自行车和上锁方式在提醒我们,这张照片的确是老照片。

另一张图是李冰冰的全身照,双手叉腰气势足,笑容甜美可爱嫩得不行,女神的过去和现在有不同的魅力。

写到李冰冰,就不得不提她的灵魂挚友——任泉。他在当天傍晚发文,表示“一日上戏人,终身上戏人”。

任泉晒的是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照,颜值和现在没有任何变化。当时的他虽然顶着一张年轻脸蛋,双手却是一副老干部姿态,年纪轻轻就背负了太多。

无巧不成书,2017届新生夏之光曾经向台上的任泉提问:和李冰冰学姐错过了是否遗憾。毫无求生欲的问题,得到了任泉的正面回答:没有错过,因为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发文的还有一个保剑锋,除了祝贺之外,还祝福老师和同学在追求道路上永远年轻,风华正茂。

保剑锋多少算是个童年男神,在班里偶像包袱重得不行,大家都在大喊,他身处C位就是微微抿嘴。

上戏表演系94届的还有一个马伊琍,她和保剑锋是同班同学,曾合作《真空爱情日记》和《在远方》。

转眼就是二十年,老同学再相会。保剑锋已经初显老态,男神换了种帅气,而马伊琍越活越光彩照人,真正做到了风华正茂。

感谢上海戏剧学院为影视圈培养了众多优秀学子,祝您生日快乐!

延伸阅读:

上海戏剧学院明星名单

89级:王琳、周杰、任程伟

90级:徐峥、沈晓海

93级:李冰冰、任泉、王亚楠、廖凡、李钰(李郁)

94级:马伊俐、保剑锋、杨明娜

95级:董卿、薛佳凝、罗海琼、田海蓉、喻恩泰、王景春、鲍蕾、高榕、王一楠、陆毅、赵阳、朱泳腾、佟悦

96级:李钰、傅淼、郝蕾、沈傲君、姚芊羽、聂远

97级:佟大为、严宽、冯绍峰、杨蓉、于正

98级:徐筠、任重、张铎

99级:小宋佳、童蕾

00级:郭京飞、万茜、钱芳、高梓淇、张丹峰

01级:胡歌、袁弘、韩雪

02级:雷佳音、翟煦飞夫妇、孙艺洲、杜若溪

04级:李金铭、海陆、赵霁、王豪、王晓晨、蓝燕、傅瑜、广旭、孙信宏、严峻、郑恺、陈赫、黄戈、耿帅、杜江、李木子、王璐、张殿仑、江疏影、王传君、陈蓉

07级:林更新、蒲巴甲、周放

09级:蒋劲夫、张雨剑

10级:迪丽热巴、袁冰妍

11级:邓伦、王莎莎、郭晓婷、周澄奥、张奕聪

12级:韩东君、张彬彬、彭昱畅

本文综合:娱愉渔、豆瓣

图片来源:艺人个人微博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