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称好丈夫要做老婆的跟屁虫 这些男明星都是宠妻狂魔!

【吴京 好丈夫要做老婆的跟屁虫】近日,知名导演吴京在《幸福三重奏》中做出了自己的总结,并且发表自己认为的爱情言论,谈论如何经营好婚姻家庭。

吴京表示:不应该让另一半失去自我,围着自己转,家庭和婚姻是一道数学题,让对方失去自我反而会让自己承担更多压力,需要大家一起分担,生活中要给对方想要的,而不是自己想给的。好丈夫要做老婆的跟屁虫。

感觉吴师傅外表看起来是糙汉子,其实内心超级贴心柔软了。

“更希望另一半回归家庭还是专注事业”的:我觉得这是一个数学题,如果你让她失去自我,她不快乐了那我也没“好果子”吃,这个代换不成正比,只有尊重另一半的事业,互相扶持,才是对的。

吴京,1974年4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影视男演员、电影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

代表作品:战狼系列、流浪地球、杀破狼2、攀登者、太极宗师。

2012年,吴京与主持人谢楠相恋;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上向吴京表白,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2014年5月11日,吴京和谢楠在北京举行结婚典礼;8月25日,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取名吴所谓。

延伸阅读:

娱乐圈宠妻狂魔的男明星

1、周杰伦

虽然相差了14岁,但周董疼老婆的程度真的是说出来大家会哭,当年的豪华婚礼就不再多提了,完全把老婆当公主在疼,昆凌每一条微博,他都是第一个点赞和评论;陪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就连和别的男星合照,他都要站在他们中间,不然他会吃醋。

2、邓超

说起邓超也是一个“宠妻狂魔”的男明星,之前有人说是邓超怕老婆,其实大家看到的表面试这样的,主要因为是邓超爱着孙俪,不想让老婆受一点委屈,所以只能是自己做出妥协了,这可不是怕老婆,而是深爱着孙俪才会这样。

3、陈小春

婚前陈小春脾气是火爆出名的,然而我们的山鸡哥在应采儿面前却变成了小男人。他曾经公开说他很怕老婆,家里的经济大权全部交给应采儿掌握,大放豪言“两夫妻嘛~我的钱就是她的钱,她的钱还是她的钱”,除此之外,对应采儿的“烟酒令”也是乖乖执行。

4、张智霖

还有一位男神魅力极高,他就是张智霖。偷偷说张智霖也是娱乐圈的爱妻代表。熟悉他妻子袁咏仪的人都知道袁咏仪非常爱买包,而张智霖却默默的陪伴袁咏仪认真逛每一次街,买每一个包,不管袁咏仪怎么发小脾气,有什么样的小任性都照单全收。其实这样简单的爱却说明了男人对于妻子的爱意哦。更何况,现在二人还有爱的结晶小魔童呢?

5、陈奕迅

大家都知道,陈奕迅对自己的老婆徐濠萦十分宠爱,甚至到了溺爱的地步。之前有人爆出徐濠萦一年开销上千万,不过陈奕迅却毫不在意。反正男人赚钱给老婆花,也算得上是天经地义了吧。

我们总是在讲女性对于维护一个家庭的平衡的重要性,但是从娱乐圈模仿夫妇来看,最幸福的家庭组合,男性的性格和品质貌似更重要。

本文综合:网易娱乐、百度百家号

图片来源:艺人个人微博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