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硬汉演员盘点 你最喜欢哪一位?

【好莱坞硬汉演员盘点】

阿诺德·施瓦辛格

1947年7月30日生于奥地利,奥林匹亚先生、健美运动员、力量举运动员、演员、导演、制片人、加州州长、政治家,拥有美国/奥地利双重国籍。 

image.png

图源:阿诺德·施瓦辛格社交软件Instagram个人账号截图

施瓦辛格幼时练习健美,1967年20岁时获得了环球健美及奥林匹亚先生头衔。1968年,到美国发展后,在大学修习工商管理,并开班授课、拍摄健美录像带。 1970年进入影视圈,1984年拍摄的《终结者》塑造了阿诺冷酷的银幕形象,之后接连拍摄多部动作片。 2003年竞选加州州长获得成功,跨入政坛。 2011年1月3日卸任,任期达7年。卸任后的施瓦辛格重返大银幕,继续接拍电影。

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1972年5月2日出生于加州海沃德市,美国男演员、制片人、职业摔角。

image.png

图源:道恩·强森个人微博

2001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2002年,主演动作片《蝎子王》。2011年4月,强森回归摔跤狂热大赛的大擂台。2013年,主演《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和《速度与激情6》。2015年4月主演《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大陆上映。5月19日在好莱坞的TCL中国剧院门前留下手印。主演的《末日崩塌》于2015年6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16年8月,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道恩·强森以6450万美元(约5亿港元),成为2016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

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

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影视男演员。

image.png

图源:杰森·斯坦森社交软件Instagram个人账号截图

1998年,杰森出演了盖伊·里奇的犯罪电影《两杆大烟枪》,进入演艺圈。2002年,杰森开始担任电影《非常人贩》系列电影的男主角。2008年,他加盟了电影《敢死队》。2013年4月,全球健美杂志《Men's Health》公布“好莱坞最健美男星排行榜”,杰森·斯坦森获得冠军。2015年4月,杰森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上映。2015年,确认回归《速度与激情8》。2016年,出演中美合拍电影《巨齿鲨》。

范·迪塞尔(Vin Diesel)

1967年7月1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

image.png

图源:范·迪塞尔社交软件Instagram个人账号截图

1999年,自制短片担任演员参加戛纳电影节得奖,并得到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赏识邀请其参加战争片《拯救大兵瑞恩》的演出。在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后成为好莱坞明星。2005年,他出演喜剧片《神勇奶爸》。2009年,他主演的《速度与激情》上映。2011年,他主演的《速度与激情5》上映。2013年5月,迪塞尔主演的《速度与激情6》在美国上映;同年12月,迪塞尔确定加入《银河护卫队》,饰演“树精格鲁特”。

尚格·云顿(jean-claude van damme)

1960年10月18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比利时演员、武术家、编剧、导演、制片人、武术指导。 15岁时,开始了他的武术生涯。从1976年到1980年,创造了48胜4负的记录。在1977年开始了他的全接触职业生涯。并获得多次比赛冠军。 

 image.png

图源:尚格·云顿社交软件Instagram个人账号截图

从激烈的运动中退役后,尚格·云顿开始了演艺事业。80年代早期进军影坛,成为了同史泰龙、施瓦辛格和史蒂文·西格尔齐名的动作巨星。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图片来源:明星个人微博、社交软件Instagram个人账号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