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母亲去世 工作室发文(附全文)

【王大陆母亲去世】

image.png

图源:艺人个人微博

王大陆工作室

敬告周知:王大陆先生的母亲不幸于昨日病故。大家的关心都已收到,请大家可以多给他一些时间和空间,也请一直关心支持王大陆先生的朋友们放心。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阿姨后续的事情安排好。谢谢大家。

据台媒报道,王大陆的母亲5日凌晨脑干肿瘤破裂,紧急开刀仍回天乏术昨日(9日)病逝,享寿65岁。王大陆透过经纪人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现在最重要是把妈妈后续的事情安排好,感谢。”随后,王大陆工作室也发声明说明情况。

据了解,包括王大陆妈妈本人,都没有人知道她有罹患脑干肿瘤,完全没有任何症状或征兆,5日接近中午的时候被女儿发现在床上昏迷不醒,当下立刻送往住家附近的国泰医院,当时昏迷指数3,虽然医生指出发现的时间太晚,开刀也不一定有用,但家属仍决定要放手一搏,只是术后状态不佳,对于药物也没有反应,最后在9日凌晨2点33分宣告不治。目前王大陆情绪相当低落,亲朋好友都希望外界不要给他过多的打扰。(新浪娱乐)

王大陆工作室全文如下:

王大陆先生的母亲不幸于昨日病故。大家的关心都已收到,请大家可以多给他一些时间和空间,也请一直关心支持王大陆先生的朋友们放心。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阿姨后续的事情安排好。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