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洋川禾老板发文否认传闻 未参与洗钱也没想过上市

【泰洋川禾老板发文否认传闻】

近日,泰洋川禾公司深陷负面舆论。7月16日深夜,泰洋川禾创始人杨铭发朋友圈,针对种种传闻再次回应,否认网传的政治问题,否认公司有香港资本,并称那些怀疑洗钱的言论是“智商问题”,至于操控媒体以及炸号更是不存在的事。此外,杨铭还否认了公司有上市计划,称旗下艺人的离开是正常现象。(搜狐娱乐)

以下为杨铭朋友圈:

“赶回北京开了从早到晚一天的会,大致摸清了事情的脉络。说可笑可能都无法诠释我们的感受。一段胜似网文的猜想竟然能引起如此大的波澜,这是种什么样的感受呢?朋友说人家都是扑风捉影,我们这连风都没有,就凭空起浪了。我始终相信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坏人,只有站在不同角度的人。不想去分析我们招惹了谁,也不想去猜测谁是始作俑者。既然在同一片天空下,有谁又会是最终的幸免者呢。今天听说很多同行朋友们也信以为真了,我除了感到遗憾也深深的怀疑自己到底活在什么样的世界。怀疑我们有政治问题的,请查阅我司及艺人过往关于香港问题的立场表态;怀疑我们有香港资本的,请前往工商注册网站及相关app查阅我司的股东结构;怀疑我们洗钱的,我除了怀疑你的智商可能有点问题外,请咨询身边金融方面的朋友,我司是否有能够参与洗钱的环节;还有怀疑我们操控媒体,炸号,自导自演的,可行行好吧,别再没事抬举我们了,还把我们跟一辈子可能都不会认识的人扯到一起,我们真的没那么牛逼。

还有,我们没有上市计划,没那么牛逼。艺人和员工离开都属于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谁和谁会一辈子呢,恳请不要再联想了!”

7月13日,泰洋川禾发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在某些平台发布关于公司的不实言论和误导性信息,对公司进行恶意诽谤,并对公司在约艺人和既往合作艺人进行无端揣测,使公司与艺人均蒙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误解和诋毀,影响恶劣。同时强调,泰洋川禾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行径,也从未参与任何洗钱活动。要求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并停止传播、散布该等虚假信息。

随后,泰洋川禾再次发出律师声明,针对近期网络上有关于泰洋川禾的谣言进行有力回击,声明中表示泰洋川禾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希望大家在网络上可以保持理性、不信谣。

7月14日,泰洋川禾官博发文表示针对近日网络谣言,公司已启动诉讼程序,已就昵称为“内幕君”、“吃瓜没有圈圈圈”、“混剪吃瓜君”、“剧扒”的4位微博用户之不当言论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其余维权案件正在立案处理中,后续还将继续跟进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