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我会承担一切后果

【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4月24日凌晨5时许,罗志祥被曝出轨事件后第二次发声道歉:“对于这份感情我要向周扬青小姐郑重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23日,周扬青发布微博称与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其在9年恋爱期间多次出轨。周扬青的分手信中微博内容以一封信的形式开始,语气平和、娓娓道来,有力控诉了罗志祥的种种问题。

随后,罗志祥发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感谢我们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我也不后悔”。

4月24日凌晨5时许,罗志祥再次发声在微博上表示:对于这份感情,郑重地向周扬青道歉。“在九年中你为了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珍惜最爱的人,一次次的侥幸和欺骗,让你受伤,难过。同时向被欺骗和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最后他说: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不过,对于罗志祥的再一次道歉,网友并不感冒。有网友表示:希望你是认真道歉,而不是为了财路,感觉周扬青手里有大把证据,都不敢杠不敢狡辩。要认真道歉,私下早就道歉了,肯定是为了挽回人设。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