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陈奕迅合作抗疫新歌 致敬全球疫情防控中无畏守护生命的所有人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4月3日,由云南广播电视台出品,李茜译词,宋秉洋作曲,陈奕迅与蔡依林合唱的原创英文抗疫公益MV《Fight as ONE》(共同体的战斗)首发,以此致敬全球疫情防控中无畏守护生命的所有人,这首歌曲已全平台上线。

歌曲发布的第一时间陈奕迅也在自己的微博进行转发,并配文写道“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我们加油!”其实早在4月1日,在陈奕迅发布的微博消息中就已透露了这首歌的歌名《Fight as ONE》。

据了解,《Fight as ONE》的中文版本,为更早之前云南广播电视台出品的另外一首“抗疫歌曲”,由李茜作词,宋秉洋作曲,佟丽娅与蔡徐坤共同演唱的《山河无恙在我胸》,这首作品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中国风,相较于陈奕迅与蔡依林合唱的 《Fight as ONE》完全是两种风格。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