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朋友请听好》何炅谢娜易烊千玺 深夜暖心开聊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已在芒果TV播出第一期,豆瓣开分高达9.4分,获得各界的好评。随后,湖南卫视与芒果TV共同宣布了《朋友请听好》即将于每周四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好消息,引发了网友讨论。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广播小站开启火锅晚宴,易烊千玺切菜手法娴熟被赞“切哥”,何炅谢娜听主题曲动情落泪,周震南反应超快接梗不断,王锵成综艺黑洞频频引爆笑。而第一次试播即将正式来临,成员们现场模拟听众来电却状况连连,各类突发状况也让众人越发紧张。

吃火锅时,何老师带大家试听《朋友请听好》主题曲,轻柔温暖的旋律瞬间让众人陷入沉沉的思绪中。助播周震南、王锵的加盟也为广播小站增添了许多欢乐。广播小站首次试播来临,来自全国各地听众的来信引得众人百感交集,模拟听众来电却频频聊崩,欢笑过后大家越发担忧起来。直播进入倒计时,设备调试又出现故障,导播陆虎也顿时慌乱,接二连三的状况让众人压力倍增。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