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杨超越戏份多吗 将夜2原著小说昊天什么时候出场

《将夜2》已经开播了,除了作为男女主的王鹤棣、宋伊人外,杨超越的加盟也让人惊喜不已,她饰演的角色是天女昊天,在首播剧情中出场却不足一分钟。

其实,在原著小说中,昊天是中后期才会出场的角色,所以杨超越在首播剧情中戏份不多也可以理解,她的戏份主要还是集中在中后期,大家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继《将夜》取得不错成绩之后,《将夜2》的开播也备受关注,杨超越饰演的角色人设是无欲无情,一袭白衣指引宁缺他们破除险阻,戏份虽不多,但角色本身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凭借《创造101》节目出道的杨超越,一直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作为歌手也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这次参演《将夜2》,又是一次能力的突破。

杨超越的五官小巧甜美,搭配上这次的天女造型真的是惊艳到小编了!她身着白衣轻盈飘逸,收腰的长裙勾勒出身材曲线,妆容淡雅,眉目如画,额前散落几缕头发,简直是仙女本仙!

除了杨超越外,剧中的其他角色也看点十足,宋伊人饰演的桑桑带着熟悉的微笑正式回归,不过剧中被寒症不断折磨的桑桑让人看着很是怜惜。

第二季延续了该系列“永夜将至”的主题,以全新的故事呈现:雁西湖大战结束之后,宁缺再回唐城,桑桑为了救助宁缺而寒症发作,一场动魄惊心的江湖纷争大戏蓄势待发。

在前作中宋伊人凭借灵气十足的表现力和精湛的演技将“桑桑”一角刻画地深入人心,就连原著粉也盖章认证“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桑桑啊”。

作为桑桑的伴侣,宁缺在《将夜2》中也以更成熟的形象跟大家见面,他终于不再徘徊于各种感情的心动之中,已然认定了桑桑就是自己的新娘,二人之间的互撩戏份,也会比之前亲密的多。

值得一提的是,《将夜2》中,男主宁缺的饰演者由第一部中的陈飞宇换成了王鹤棣,原本,更换男主角人选应是大忌,但事实上,剧情有非常充足的空间让王鹤棣建立“我就是宁缺”的质感。

不论是不正经的逗趣画风,还是敢和天下为敌的孤注一掷的勇气,亦或是和桑桑青梅竹马、相依为命的深厚感情,王鹤棣的表达路数都和陈飞宇很接近,两版宁缺的还原度本质上并无多大差别。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