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新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确认引进内地

1月17日,由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主演的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宣布电影引进内地,并发布“制霸迈阿密”预告,上映时间待定。

作为北美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迈阿密危险而迷人的城市风情吸引了好莱坞制作人创作出许多以迈阿密为背景的犯罪题材经典电影。在新发布的预告中,威尔·史密斯所饰演的迈阿密警探“麦克”,以一身笔挺有型的西装造型亮相,既能在充满迈阿密风情的街头漫步,也能钻进龙蛇混杂的后厨审问对手。威尔·史密斯与马丁·劳伦斯饰演的警探搭档“马库斯”变身“炸街男孩”组合,驾驶标志性座驾“保时捷992”驰骋在迈阿密的黄金海岸。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由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联合执导,《加勒比海盗》系列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打造,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独立日》《黑衣人》)、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系列)领衔主演、凡妮莎·哈金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亚历山大·路德韦格(《饥饿游戏》)等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