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大结局是什么?陆绎袁今夏放下仇恨走到一起

由谭松韵、任嘉伦主演的《锦衣之下》正在热播中,该剧算是一部古代破案剧,因为剧情精彩与演员的高颜值而受到大家的欢迎。谭松韵在该剧中饰演的是袁今夏,一位天赋异禀的六扇门女捕快。而任嘉伦则饰演的是陆绎,一位性情狠辣的锦衣卫。

袁今夏与陆绎因为一桩案子结下了梁子,原本两人以为今后不会有交集。可这是朝廷十万两修河款不翼而飞了,六扇门与锦衣卫奉命联手到扬州查案。袁今夏与陆绎又碰面了,而且袁今夏还要听陆绎差遣。

冤家路窄的两人,一路上磕磕碰碰。原本两人是道不同不相为谋的,但因为这场惊天谜案开始联手破案。慢慢地陆绎开始喜欢上了和自己性格差异大的袁今夏,一路上虽然他经常嫌弃袁今夏,但在看到袁今夏与谢宵、杨岳等人走得近的时候就开始暗暗吃醋。而袁今夏也因为陆绎的屡次相救而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正当他们要走到一起,甜蜜相恋的时候,最狗血的剧情出现了!两人居然有这血海深仇!袁今夏的真实身份曝光,原来她并不是母亲亲生的孩子,是被人母亲收养的。而袁今夏其实是当年朝廷宰相夏言的孙女,夏言因为被严嵩父子还有陆绎的父亲联手陷害,而被皇帝砍头。夏言一家都被波及,袁今夏是被人救出来的。

袁今夏与陆绎都不敢相信这样的事,袁今夏在知道陆绎的父亲害死了她的家人后,对陆绎冷淡起来。因为她内心也很悲痛,爱上了害死家人的人的儿子。陆绎对此也非常的苦闷和愧疚。他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因为这件事又分开了。

不过袁今夏的身份被解开后,夏言案也会重新被翻开。六扇门与锦衣卫后来也会多次破案,夏言案会是成了袁今夏力破的案件,陆绎也为此帮忙不少,甚至不惜大义灭亲。两人经历了不少风雨之后,为了救百姓、放下了家族仇怨。联手对抗严嵩与严世藩父子,最终将夏言案查清楚,还了夏言的清白。严嵩与严世藩父子做的恶事一件一件的被曝光,这对反派父子也最终被关入大牢,等候处斩。

经历了这些后,袁今夏重新接受了陆绎,两人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