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在蜡像馆揭幕仪式上分享童年小故事 鼓励粉丝全力逐梦

朱一龙蜡像

朱一龙与蜡像合影

朱一龙抽取小笼包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朱一龙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朱一龙透露了一个关于自己站姿的童年小故事;而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跟也在追逐自己梦想的粉丝分享?朱一龙直言:“如果有幸能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就拼尽全力、热爱它,去追逐。”

对于这尊内地首尊会“心跳”的蜡像,朱一龙本人也表示非常满意,还当场与“另一个自己”深情对视,成功激活蜡像的心跳装置。朱一龙说:“我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自己’,这种感觉特别奇妙。当时量身的时候用了超过8个小时,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非常感谢大家。”随后朱一龙还调皮地为自己的蜡像取了小名“朱二龙”。

而对于蜡像的站姿造型,朱一龙现场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尊蜡像一手插口袋的样子“神还原”朱一龙童年经典站姿,朱一龙笑言:“其实当初我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拍照的时候是这个姿势。是我妈说我这个拍照姿势特别酷,后来也就渐渐成为了习惯。”

面对一路支持他的粉丝们,朱一龙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与感动。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跟也在追逐自己梦想的粉丝分享?朱一龙则表示:“如果有幸能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就拼尽全力、热爱它,去追逐。”(谈谈/文)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