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首次巡演深圳落幕 明年再出发

出道七年,张艺兴首次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在今年夏天先后于上海、重庆、南京、北京、曼谷开唱。12月15日,张艺兴来到终点站深圳,至此,张艺兴首个巡演也正式落幕。

张艺兴深圳演唱会可谓看点十足。除了百变的造型,每首歌的舞台都颇具特色。在演唱九月发行的单曲《我不好》之前,张艺兴突然拿起话筒,“虽然我的飞机票delay了,但我希望你们的五排六号都坐着爱的人,对的人,不会迟到的人,请摄像机对准VIP2区的那只羊。”突然的惊喜,也让坐在VIP2区五排六号的歌迷露出“不敢相信”的神情。据悉,坐在“五排六号”的歌迷可以兑换两张明年二次巡演的门票。

当晚,情歌《晚安》则引起全场万人大合唱。舞台上,张艺兴开始“突击检查作业”,不时将话筒给到观众席。而在演唱《晚安》的前一晚,张艺兴作为“晚安短信计划”的大使,向全国100万人发送晚安短信,“我是张艺兴,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享受任何一种生活,晚安。”

在演唱会的尾声,张艺兴用即将发行的新歌《外婆》作为安可曲,借此表达自己对外婆的思念。张艺兴表示,“成长是一个不断面对失去的过程,很多时候,我们还没学会告别,就已经不断告别。”据悉,张艺兴的新歌《外婆》于12月16日全网上线。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