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这档节目中的昆凌 你会觉得是周董“拯救了银河系”

 

 治愈系生活真人秀《你怎么这么好看》本周四即将在芒果TV开播。节目近日举行媒体看片会,邀请到了昆凌、范湉湉、韩火火、黄吉四位“明星好看团”成员,吴昕则是送上了视频祝福,与媒体提前分享节目内容。现场被问到是否想撕掉“天王嫂”标签,昆凌给出了高情商的回答,而在节目中,昆凌一步步暖化素人嘉宾的心,最后又因素人嘉宾的一个意外举动而感动不已的经历,也令在场不少人看后感叹对她好感值倍增。

  以变好看为目标的节目,居然挺好哭

  《你怎么这么好看》节目将关注视角转换至普通人,聚焦女博士、职场妈妈、都市宅女等人群,由吴昕、昆凌、范湉湉、韩火火、黄吉分别从各自擅长的五个领域帮助普通人改变生活方式。看片会上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女博士方静遇上“好看团”,产生各类奇妙化学反应,一开始对五人提出的各种建议都直接说不的方静,慢慢放下心防,透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并最终完成生活大改造的经历,触动了在场不少的笑点和泪点,感叹节目真是“好看又好哭”。

  当天看片会上,昆凌、范湉湉、韩火火、黄吉也集体亮相现场,分享录制经历并接受默契考验。在互动环节中,“好看团”被犀利问到五人当中最慢、最懒的人是谁时,纷纷都觉得是自己或者没有,认为大家在节目过程中都非常努力地向素人嘉宾输出“干货”,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自己。不过,当被问及“谁是最应该被改造的人”时,在场四人却是出奇一致,认为吴昕是最应该被改造的人,而且是“全方位改造”,范湉湉、韩火火更是现场吐槽:“每次去素人家里面,昕姐都会觉得没有问题,不需要改变,还说,‘我都很喜欢,我们可以走了。’”现场主持人更是调侃,“不知道最后一期节目的被改造主人公会不会是昕姐”。

  欢乐之余,“好看团”成员回忆录节目过程中收获的种种感动。范湉湉直言:“我们后来都改名,不叫‘好看团’,叫‘好哭团’算了。”据说成员之间还会约定,一定不能哭,结果每次吴昕都会最先哭出来,就连男孩子韩火火黄吉也是一样,为素人嘉宾的改变而触动真情。

  据节目总导演宋梓漪介绍,《你怎么这么好看》将会是一档有实用价值的节目,每期节目都会有非常多的生活tips输出,比如第一集里就有昆凌和韩火火亲自示范怎么卷裤腿才能显得腿长。此外也希望通过这档节目展示真实的普通人的故事,带给他们不仅是外形上的改变,更是懂得去发现生活中的点点美好获得治愈,而这样的治愈和成长,不仅体现在素人嘉宾身上,同样也反映在五位提案官身上。

  昆凌不介意“周杰伦妻子”标签

  在第一期节目里,五位“提案官”为了能快速跟素人嘉宾增进感情组织了一场火锅局,没想到在饭局上昆凌、吴昕意外遭遇嘉宾提出的“灵魂拷问”,成为当期节目一大亮点。当天群访环节当中,有记者也直接提问昆凌如何看待自己被称为“拯救银河系的女人”,想不想撕掉“周杰伦妻子”标签。昆凌直面回答,大家似乎总觉得她想撕掉“天王嫂”标签,但她觉得这就是她的一部分,自己是周杰伦的老婆,“‘拯救银河系’太夸张了,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人,我们都是一帮很幸运很努力的人。”

  范湉湉更是现场力挺昆凌:“大家一直觉得是她拯救了银河系(才嫁给周董),但是在我心中是周杰伦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了昆凌 。”

  《你怎么这么好看》将于12月19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