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方祝福前夫新恋情: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selina前夫新恋情】近日,Selina前夫张承中被拍和女演员尹馨约会,还帮尹馨照顾侄儿。

尹馨曾凭借《川流之岛》获得台北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被拍后她大方认爱,坦言2人是透过朋友介绍,已交往超过半年,“请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

说起来,Selina和尹馨高中和大学都曾在同一所学校念书,是昔日的学姐学妹。

张承中则是从2008年就开始追求Selina,后来Selina遭遇火灾严重烧伤,张承中不离不弃并在2011年迎娶了她,直到2016年,两人离婚。

Selina一度自认“没扮演好贤妻角色”。

现在Selina透过经纪人表示:“和阿中的关系,是朋友也是亲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私下也会互相关心,基本上就是祝福啰”。

Selina的回应很快上了热搜,希望Selina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啊。(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汤霁英 通讯员金然)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