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在哪看更新时间 鹤唳华亭原著各人物结局介绍

鹤唳华亭一共多少集在哪个台看?鹤唳华亭讲了什么故事?11月11日,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开播!随着电视剧《鹤唳华亭》的开播,很多网友观众也关注起,原著小说《鹤唳华亭》的故事梗概、人物原型、人物结局等内容。一起来快速了解一下吧!

《鹤唳华亭》在哪个台看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11日起,电视剧《鹤唳华亭》每周一、周四晚20:00更3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更新1集播出。

《鹤唳华亭》讲的是什么故事

该剧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

建元四年,萧定权被南齐立为储君。外有一代名将的母舅顾思林力撑,内有清流领袖的太傅卢世瑜支持,因而被皇帝萧赜所忌惮打压。深受儒家传统教育的定权渴慕父爱,谨守臣子与儿子的责任,萧鉴却对其一再疏远,并纵容庶长子齐王对储君之位的觊觎。齐王步步紧逼,先破坏太子冠礼,再逼文官死谏,使定权在朝中逐渐举步维艰。齐王设计,害死文官陆英并嫁祸于定权,陆英之女文昔为复仇化名"阿宝"潜入东宫,与定权的相互试探间逐渐产生不一般的情感,并最终反戈助定权险胜。顾思林被害,顾家愤而起兵,定权为家国天下孤身犯险,收复顾家兵权交于皇帝,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多年之后,皇帝看着阿宝留下的孩子承欢膝下,终于老泪纵横。

《鹤唳华亭》原著人物结局介绍

《鹤唳华亭》的最终结局是,定权割腕自杀死了,阿宝死了(产下儿子萧琛),定楷受杖刑死了,许昌宗死了,赵皇后吞金死了,阿元病死了,顾思林父子死了,只剩皇上萧鉴活着。

结局是萧阿宝自杀了,顾阿宝生下孩子后选择追随萧阿宝。而萧定权,最终的定权之路,也以失败告终。

鹤唳华亭顾思林结局:

顾思林被害死,顾家人瞒着他揭竿而起帮他夺权,但是萧定权为了天下的安定不为权利所动,并不配合,最后收复了顾家的兵权交给皇帝。最后萧定权被押回京城圈禁,皇上本来没想让他死,只是想圈禁终身,没想到他自杀了。

鹤唳华亭阿宝结局:

萧定权自杀死去的时候,阿宝已经怀孕了。阿宝在萧定梁等人的照顾下生下了萧定权的孩子,取名阿琛。孩子出生后,阿宝也选择了自杀,自杀前她想起了自己16岁那年初遇萧定权的场景,原来那时候的她就已经对他心动了,所以后来她才会溃败得一塌糊涂。

鹤唳华亭萧定梁结局:

小郡王萧定梁成了太子,萧定梁孤身一人来到宫苑里,发现了仙鹤的画和萧定权的金错刀的字,这时阿宝和萧定权的孩子来找他,叔侄二人一起离开了宫苑。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