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祝福前夫:是亲人也是朋友

【Selina祝福前夫】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岛梦想家篮球队董事长张承中2016年与Selina任家萱离婚,5年婚姻划下句号,47岁的他日前被拍和41岁尹馨约会,尹馨今也大方认爱,坦言2人是透过朋友介绍,已交往超过半年,“请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而Selina稍早也献上祝福,展现超高气度。

张承中、任家萱 资料图

张承中离婚后,花边新闻频传,这次是首度公开感情状态,交由女友尹馨对外认爱,巧合的是,Selina和尹馨都是北一女、师范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对于旧爱传出好消息,向来落落大方的Selina,也透过经纪人表示:“和阿中的关系,是朋友也是亲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私下也会互相关心,基本上就是祝福啰”,相当大器。

Selina虽和张承中无法再续夫妻缘,但成熟的2人把这份情转化成友谊,离婚后仍维持友好关系,S.H.E去年9月与老东家华研约满后,各自成立公司当老板,张承中也出面与华研协商商标权及歌曲版权问题,今年9月张承中也现身S.H.E聚会,当时受访时Selina就表示:“之前阿中在法律上给了我们很多意见和帮助,所以本来就说好要请他吃一顿饭。”(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