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辟谣:电影《八佰》定档11月25日为假消息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10月23日下午,社交媒体上传出一张电影《八佰》定档11月25日的海报。新京报第一时间联系到出品方华谊兄弟方面求证,对方表示影片目前并没有定档,该海报应该是网友自制的。该片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电影《八佰》尚未确定上映日期,一切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八佰》是由管虎执导,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欧豪等人主演的战争片,影片原定今年7月5日暑期档上映,6月25日电影宣布撤档,新档期择日公布。在此之前,该片也曾作为6月15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开幕前一天因为技术原因取消放映。

据悉,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图为假海报。业内人士指出,此海报上的上映日期没有居中,有明显PS痕迹。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