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确认《复联4》冲奥 将为评委举办特别放映

9月21日,迪士尼公布了奥斯卡供您参考(for your consideration)名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阿拉丁》《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冰雪奇缘2》即将冲击奥斯卡,目前还未公布申报奖项。

其中,新晋全球影史票房冠军《复联4》是迪士尼第一部确认的本届冲奥影片。迪士尼将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以及伦敦为奥斯卡评委们举办《复联4》特别放映,帮助该片冲奥。

《复联4》在创造了全球影史最高票房的同时也获得了极高的影评口碑。该片IMDb均分高达8.5,挤进IMDb影史最高分影片Top 50;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4%,均分高达8.3。 

迪士尼将为《复联4》申报哪些奖项暂时不得而知,但有爆料称Fandango的编辑收到了“最佳改编剧本”的邀请函,背面是托尼和彼得的拥抱。《复联3》曾经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黑豹》获得最佳电影等多项提名也给予漫威电影极大拿奖信心。此外,导演罗素兄弟多次在影片上映期间表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表演足够拿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