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宜昌慰问演出

9月6日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湖北宜昌慰问演出在宜昌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嘉宾朋友齐聚宜昌,与宜昌人民一道相约长江边,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共同“向共和国致敬”。

image.png

周笔畅演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本次惠民演出分为“长江边上望初心”“白云深处恋家国”“壮丽航程新时代”3个篇章。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有致敬伟大祖国的《我爱你中国》《亲爱的中国》《歌唱祖国》,有歌咏壮美长江的《相约长江边》《长江好声音》《滚滚长江东逝水》,还有展现诗画宜昌的《爱上宜昌》《峡江姐儿最好客》《墨舞三峡》以及为本次演出专门创作的《大国重器》。20个节目,以歌曲、诗朗诵、戏曲与舞蹈、歌曲与杂技、相声、合唱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

image.png

姜昆、戴志诚表演相声《乐在其中》

重庆市、湖北省有关部门和有关区县代表,长江三峡沿线城市代表,中央和省新闻单位负责人,知名艺术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代表,国内外企业家代表,三峡工程建设者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宜昌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钟愿明何英摄影杨舒然)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