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车祸当晚已接受手术,妻子透露情况很好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演员凯文·哈特的妻子Eniko Hart透露,丈夫已经在车祸发生当晚接受了手术,“情况很好,会慢慢好起来的,但应该会住院一段时间”。发生车祸时,司机布莱克也受了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9月1日凌晨,凯文·哈特在加州遭遇一场严重车祸,他乘坐的1970年出厂的普利茅斯梭鱼车,在行驶过程中失去控制,汽车离开公路,滚到了沟里。事故发生后,凯文·哈特和司机布莱克背部受了重伤,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还有一名女乘客没有被送往医院,只是受了些轻伤。 


       凯文·哈特是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主演过美版《触不可及》《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等,并客串出演了正在国内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今年7月,哈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款普利茅斯梭鱼车的照片,透露自己买这辆车是作为40岁的生日礼物,“在我40岁的时候,我给家庭增添了一些力量……”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