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产后近照曝光 清新妆容美丽动人

近日高圆圆登上某杂志发布的明星祝福视频。

视频中的高圆圆,身材已基本恢复,精神饱满,穿着落肩白衬衫,格子红裙,配上马尾辫与清新妆容,依旧美丽动人。

作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高圆圆的情感历程与家庭生活一直颇受关注。“女神”自结婚到怀孕,都大方与粉丝分享消息,也收获了诸多祝福。这个视频,是高圆圆今年五月生下女儿之后,首次动态亮相。

“辣妈”的好状态也激起一波“回忆杀”。

早年,一支关于清嘴含片的广告让高圆圆迅速走红,一夜之间,俏皮可爱,长相清纯的“清嘴女孩”如春风,吹入观众的心中。

进入演艺圈后,高圆圆靓丽的形象也一次次惊艳着小荧屏、大银幕。

比如电影《爱情麻辣烫》里的青春女学生荷玲。这个角色对当年还未满20岁的高圆圆来说,可谓本色出演。电影中,一身白衣、一头清爽短发、一张没有过分修饰的脸庞,满足了不少人对初恋的想象。

再比如《十七岁的单车》中那个美丽、骄傲的女高中生潇潇。就像很多人身边都会出现的一类女生——自信、张扬,总有男生为她打架,周身散发的青春荷尔蒙似乎总要多过别人。


2005年,一部《青红》将高圆圆的文艺气质展露无遗。剧中,高圆圆饰演的是一个生活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女孩。她外表柔弱,内心却极为倔强,当父母的期望与自己的内心渴望产生冲突时,令人唏嘘的故事在所难免。这个角色让观众意识到,除了美丽之外,这个女孩的眉眼间还有一份藏不住的“倔气”。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