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初登《一起乐队吧》圈粉 用音乐叫醒耳朵

期待已久的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一起乐队吧》终于于周六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各路音乐少年们齐聚在这里,90后摇滚唱将白举纲这次的“身份”大不同,和郭采洁组成“洁白组合”成为领队之一。节目开场,领队们的首show就非常吸引眼球,第二个出场的小白以一首《觥筹》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用歌声诉说渴望,用音乐表达热爱,白举纲在音乐的路上,越战越勇!

《一起乐队吧》首播第一期,白举纲就凭借自身音乐魅力还有台下种种呆萌表现吸引了一波粉丝更是引起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讨论。小白在节目开场的采访说道:“玩乐队的人永远都突破你的想象”,而小白的音乐向来都多元百变,“突破”就是他在音乐道路上的最大标签。于是他带着他的乐队寻找属于他的乐手,音乐道路上伙伴的力量至关重要,不过小白第一期节目可是“有点惨”。

一开始,小白更多的聆听选手们对于音乐的想法,在线选人的时候因为太喜欢选手的表现而有些激动的语无伦次,不过这也正是小白本色的一面。他和郭采洁这对搭档似乎在汪峰和李荣浩前辈的面前不敢造次,两个人乖巧的十分逗趣。不过因为选手的精彩表演,让小白逐渐开始“明目张胆”的和汪峰老师“抢人”,但是反转总是接二连三,白举纲抱了又抱的选手还是选择了汪峰,看来小白还要继续加油呀!

其实从白举纲选择乐手就能看出来,他对音乐的追求和严格。台下不善言辞的白举纲,当看到选手尼克、克里斯的表演就很是喜欢,随即也亲自和两个选手来了一场即兴演出。上台前还谦虚自己“弹琴弹得不好”的他,拿起吉他一下子就起范儿了。高手之间果然是惺惺相惜的,第一次合作就能配合的这么好,可以看出小白本身的音乐素养和实力。

一期节目下来,很多选手纷纷表示了对白领队的欣赏和喜欢,愿意和小白一起碰撞出更多音乐上的火花。真的十分期待《一起乐队吧》之后的每一期,相信对于白举纲来说每一次节目录制都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意义,也希望小白能够和自己欣赏的乐手一起玩转音符世界,用音乐叫醒耳朵。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