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苗苗同框 约会逛街聚餐超甜蜜

8月12日,郑恺又被拍到和女友苗苗甜蜜出行的画面了,两人先前被网友偶遇同游新加坡而被爆出恋情,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是屡屡同框,已然很有变成撒狗粮大户的潜力。

以往都有专职司机的郑恺当天亲自开车,化身女友苗苗的专属司机,两人一起驾车出行。

行车中途等红灯时,郑恺拿出手机和女友分享什么画面,苗苗私人的空间里就不用了顾忌别人的眼光,直接靠向男友,一起看手机,还有点撒娇的味道。

随后郑恺的座驾停在了一所健身房前,两人一前一后下了车,助理出来迎接,当天苗苗的着装风格和以往相差甚远,她身穿一件oversides的粉色长T恤搭配宽松休闲裤,运动风满满,和郑恺穿的风格很像,这是情侣装的节奏啊!

在健身房呆了一段时间,郑恺先走了出来,站在门口等女友,还一边用手机摄像头管理了一下自我形象,随后苗苗出现这次她换了一身比较贴身青春的运动服,两人继续一前一后上了郑恺先前开来的车,好似还是有些谨慎。

郑恺在门口潇洒的付了停车费,之后两人两人驾车回家,许久没有再出门。

上周郑恺和苗苗被拍到和友人一起聚餐吃火锅,结束后深夜苗苗和郑恺一起回到了男方的家中,一夜未出,今天又被曝一同健身后同回住所,看来同居一事石锤啦!

点击浏览下一张

郑恺和苗苗这对小情侣虽然还没官宣,但是感情稳定,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一起健身一起出游,简直不要太甜蜜,祝福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