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方发声明:无任何债务纠纷,将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

【张继科方将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最近,网上忽然曝出前国乒队员张继科牵涉赌债纠纷、资金诈骗等消息,一时间舆论沸腾,张继科工作室随后发声明怒斥,直指这些都是不实消息。

张继科工作室在声明称,“这是部分侵权用户在毫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发布针对张继科先生品行及私生活的诋毁言论,诽谤其牵涉赌债纠纷、资金诈骗等违法行为,意图损害张继科先生的社会声誉。”

声明中指出,原本因尊重张继科先生本人意愿,我司原无意理会该等无稽之谈。“然而数日间,相关侵权用户不仅未有收敛,反而大量发布类同侵权内容,导致不实信息迅速扩散,已对张继科先生的正常工作及生活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张继科工作室还在声明中表示,“张继科无任何债务纠纷,更不存在损害他人隐私以求自保之情况,谣传内容纯属捏造。烦请公众保持理性与客观,辨明事实,勿受别有用心之人误导。”目前已委托律师予以取证,并将就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以维护张继科先生的合法权益。


3月31日,张继科律师团队再度发布声明,直言已就侵权情况开展取证工作。“将对多次发布或拒不删除侵权内容、造成较大恶劣影响的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以维护张继科先生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