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0轻取波兰收获6连胜

【女排3-0轻取波兰收获6连胜】6月19日,世界女排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波兰队,本场比赛在朱婷、颜妮轮休的情况下,郎平充分调动替补阵容与主力磨合,效果不错,最终又是连下3局,3比0获胜。至此,中国女排已收获六连胜,总战绩9胜5负依然排名第五。而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国女排们将迎来与美国女排的激烈对决。

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波兰队,郎平在首发阵容上有所改变,二传手姚迪、主攻手李盈莹和张常宁、副攻手袁心玥和王媛媛,接应二传手龚翔宇和自由人林莉,而朱婷、丁霞、颜妮和王梦洁暂时轮休,力量型球队波兰队敢于搏杀,给予中国队不小的冲击,抓住细节的中国队以26比24险胜首局。次局,自由人位置王梦洁换下林莉,而波兰队比分依然咬得很紧,并以22比21反超,好在主力二传丁霞的调配得当,袁心玥高点背飞奏效,李盈莹强攻得分,中国队以25比22再胜一局。高快结合的中国队占据上风,高拦网压制对手,完全打开局面的中国队以25比16取胜第三局。最终收获系列赛六连胜。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