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主题党日活动在郑品书舍举行

10月29日,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10月份“爱“廉”说-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在郑州郑品书舍省实验店举行。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英超及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工会干校、省职工医院、省团校、省妇干校等相关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总经理宋保安和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城市书房项目负责人凡俪对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王英超一行表示了欢迎。凡俪介绍了郑品书舍省实验店的建设运营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郑品书舍省实验店,并邀请大家体验了“镇店之宝”--朗读亭。郑品书舍为郑州市城市书房项目,主要是给市民提供阅读图书的空间,进行文化知识的传播。其中省实验店由花园路办事处建设,河南省新华书店管理运营。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爱“廉”说-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第三卷”为主题。活动现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省纪委驻省工会纪检组组长王英超的带领下阅读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据介绍,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理论的积极性,引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精髓要义,牢记初心使命,有助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工青妇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