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张桂梅拒绝的全职太太回应:张老师话丑理正

【被张桂梅拒绝的全职太太回应】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又火了,这一次是因为她反对学生当全职太太。一段采访视频中,张桂梅校长“我最反对当全职太太”的言论引发网络关于“全职太太”的热议。

10月25日中午,黄付燕在华坪女高同学群里看到了这则新闻链接,“感觉像是在说我”。当天,她把新闻链接转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并配上了一句转发语——“我们有个性的老大”。

黄付燕是华坪女子高中建校后招收的第一届学生,2008年入学,2011年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大学毕业后她选择来到上海闯荡,2017年怀孕后又辞职回到丈夫的老家贵州生活。

2018年,黄付燕回到母校华坪女子高中捐款,被张桂梅拒绝。见面的第一眼,黄付燕分明看到了张桂梅脸上的喜悦,问完近况,校长却板起脸没了笑意。

捐款被拒的第二年,黄付燕考上了贵州安顺某小学的特岗教师。10月27日晚,黄付燕接受上观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张老师话丑理正,(反对当全职太太)她是从我们(女高毕业生)的立场去说的。”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