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宿舍神器排行榜 开学的你拥有了吗?

【大学宿舍神器排行榜】

床头收纳框

可盛放手机、电脑、平板等,不仅安全,还节省空间。


image.png

床帘


image.png

主要作用于给学生的床铺作为遮挡物出现,一般用于保护隐私(遮羞)、阻挡强光、防落灰等作用,发展至今,已经成了一种宿舍文化,男女生都会使用,特别是女孩子们都喜欢在床帘背后陶醉于这温馨美妙的“小世界”。

楼梯垫

image.png

又称楼梯防滑垫,上铺脚踏垫,是一种攀爬楼梯的防护纺织品设备,一般在中国的大学生宿舍中常用。在保护楼梯踏步的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保暖和隔音等作用。

床上电脑桌


床上电脑桌一般指笔记本床上电脑桌,简单地讲就是可以在床上放置笔记本电脑并使用的一种多功能小桌子。它使用简单,可折叠、可升降、散热好。

化妆品收纳盒

image.png

主要用于收纳化妆品及各种私家小物,除了一个收纳盒的位置外,里面切分成不同大小的格子,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化妆品、护肤品等的瓶瓶罐罐收拾地妥妥当当。不仅如此,当外观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收纳盒摆放在洗漱间、化妆台,也为整个房间添上一抹靓丽的色彩,让心情也变得愉快。魔法般的整理收纳效果,取用起来更方便。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图片来源:综合网络、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