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教师培训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中国网郑州7月2日电 日前,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教师培训在郑州图书馆进行。此次培训由造米教育教学技术主管周选老师主讲,在对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发展历程进行讲解后,对IRO大赛的规则、类型、等级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培训。会上,参培老师还进行了实战训练。

(造米教育进行IRO大赛教师培训)

(造米教育进行IRO大赛教师培训)

通过专业培训,老师们对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竞赛规则有所掌握,将带领学生在大赛中获得成长。通过比赛,学生的科技创造意识、科学技术能力、并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都能获得提高,还能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者交流和挑战,开拓国际视野。

造米教育作为2020年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的协办单位,专注于4-16岁人工智能编程教育,以其专业能力在推进青少儿人工智能教育普及中积极行动,截止目前,已与全省近30余家中小学及幼儿园合作延时服务,人工智能大赛赛前辅导等,累计学员近5000人,为推动河南青少年综合素质提高产生良好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