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召开师生、家长复课动员会

 



1588037777(1).jpg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召开返校复课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427201247.jpg

      执行校长张莹做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27201423_meitu_1.jpg

返校复课   情牵千万家

微信图片_20200427201423_meitu_2.jpg

 平安防疫 ,从你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00427204343.jpg

 携手共筑返校复课安全通道,家长积极行动起来

    根据4月22日郑州市政府和教育局非高三初三复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47中教育集团防控复课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复课,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于4月27日晚上7:00召开了返校复学工作网络动员大会,大会由执行校长张莹主讲,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及家长朋友一千多人参加了会议。

      执行校长张莹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代表市政府就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工作部署,借鉴前期高三、初三复学经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有序推进全面复学工作的统一部署和严格要求: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两不误,各学校要坚持“一严”“二清”“三防”“四控”;“务必盯紧师生返校途中、上下学路上、校园内活动等各个环节,做好闭环管理;在常态化防控中,把好9个关口;在复学前后要抓住五个重点”等。

       张校长还谈到思齐校区为精确落实防控复学两不误,确保师生返校安全都做了哪些工作和努力,并明确了全体师生、家长朋友为顺利实现返校复学需要“配合律己”的十条具体要求。

      最后张校长小结了上周“线上”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寄寓新期望:调整心态、规律作息,尽快实现各学科“线上”学习的梳理归纳,查漏补缺,为顺利返校复课做好准备。同时寄望家长朋友疫情防控不松懈,为孩子健康复课带头不“扎堆儿”、“五一”假日不出市域,尽量减少社会交流、娱乐购物等活动,尽一切可能降低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王潇璐